close
中秋送禮特輯分享【中秋食材】烤肉健康吃法買的比較有優惠

喜憨兒中秋禮盒"喜悅"上市囉!! 嚴選在地食材喔!請上喜歡你購物網喜憨兒官網訂購喔!!

 

    中秋送禮禁忌推薦中秋連假伴手禮禮盒送禮哪裡有在賣

    又到了每一年入秋最重要的節日*中秋節*中國人的四大節日之一,
    中秋送禮禁忌推薦中秋連假伴手禮禮盒送禮哪裡有在賣每逢有節日,最不可缺的重頭戲就是─送禮(中國人是禮儀之邦嗎),中秋送禮禁忌推薦中秋連假伴手禮禮盒送禮哪裡有在賣
    中秋節最具代表性的最佳送禮選擇就是-月餅禮盒每年我們都為了要選
    送哪一家的月餅禮盒而傷腦筋?中秋送禮禁忌推薦中秋連假伴手禮禮盒送禮哪裡有在賣


《漢坊餅藝》幸福滋味的Secret

▲繼海濤法師的「假的」一說,有法師也已「出租老公」來開釋丈夫外遇的信眾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 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 最近海濤法師開釋丈夫外遇難題,「假的」、「哎呀!我眼睛業障重啊!」瞬間成為網路上最夯的流行語。無獨有偶,有網友近日搜出高雄文殊講堂創辦人慧律法師弘法的影片,他曾以「出租老公」的說法開釋女信徒,還指「好男人都去出家了」,且最好的報復方式,就是「活得快樂」,讓人看了拍手直呼「說的真妙」! 根據影片,慧律法師去年到香港弘法並指出,有一名女信徒詢問,他的老公外遇,「我怎麼辦?我快死掉了,我老公65歲,看起來挺年輕的,他外面有小三」,讓她非常痛苦,且「我跟他辛苦一輩子,他太對不起我了」;他回答,丈夫「都幹到爺爺的年紀了」,而且「你有房子、有存款,孩子爭氣的赴美留學」,條件都具足了,「去死不是便宜小三了嗎?」。 他接著說,「好的男人都跑去出家了,剩下路邊攤自己選」,既然沒有能力改變老公那就改變自己,否則「楚漢相爭必有一死」;再說,「計程車可以出租,房子多了也可以租出去」,只要把老公當作暫時「出租的」,那就可以放寬心了,因為最好的報復方式,就是「活得快樂」。 據了解,臉書粉絲團「情海」也於2日分享了這支影片;網友看了以後紛紛表示,「一樣外遇,這個比海濤講的好,這位叫人要懂得放下」、「這種說法讓我釋然!把自己活的更好才是精彩人生」、「時代變,出家人的傳道方式也在創新,幽默,淺顯易懂」、「這大師講的還能接受 另外一個大師就真的事鬼扯蛋~」。  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 寶可夢GO開抓外掛 這4種將停權 女友腦膜炎 他大悟緊擁真情告白 刈包正妹激似朴信惠 網朝聖衝啦 寶可夢霸主開外掛 網友爆走洗版 警察多辛苦? 3分鐘短片告訴你 第7號颱風燦樹生成!3天恐再長大 中華電投震撼彈 699元4G吃到飽 鬼月禁忌之一 墊腳尖會卡到陰? 喬伊小姐百貨廣播 網:可捕獲嗎 他畫出寶可夢眼中玩家 紅到國外 寶可夢GO給台廠經營 遊戲變這樣 越往南部雨越多!下周嚴防強降雨 捷運被丟球瘋傳 正妹:別再丟啦 寶可夢GO速升密技 神人1天20等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中秋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丁傲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